春耕时节 沾化交警进农村田间地头开展宣传活动

2017-03-07 1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徐艳

春耕时节 沾化交警进农村田间地头开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 徐艳)近日,沾化交警大队紧紧围绕沾化全区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和春耕生产有利时机,结合农民群众出行规律,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大高镇、泊头镇、冯家镇等乡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沾化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农村田间地头,走进村民家中,面对面的向村民讲授安全知识,剖析典型事故案例,发放宣传资料,让广大农民朋友充分认识到无证驾驶、超员、超载、人货混装、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广大农民朋友自觉远离交通违法行为,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

  沾化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还结合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的机会,向过往的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和摩托车驾驶人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常识法规,既治理了农用车、摩托车违法载人上路行驶的现象,又提升了农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为全区春耕安全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