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家庭教育 沾化第二实验学校设“家长学校”

2017-03-06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宋海英

   

  家长们正在听课 

  大众网滨州3月6日讯记者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宋海英)近日,沾化区第二实验学校“家长学校”正式开课,该校为提高家长家庭教育知识,根据幼儿、小学、初中学生的不同特点,精心设计了“家长学校”课程。

  本次开学第一课主要面对610名小学家长,沾化区第二实验学校邀请卓越父母国际研究院山东分院的家庭教育专家张孝伟老师进行了专题讲座。张老师利用鲜活的案例和风趣幽默的语言,从家长自身成长、塑造良好家风、学生心理特点和如何引导孩子健康成长等方面进行了生动阐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家长们不时爆发出会心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不时与专家积极互动,就连在场的老师也听得津津有味。

  讲座结束后,沾化区第二实验学校又以班为单位召开座谈会,班主任、任课教师与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家长们表示,这项活动使自己触动很深、受益匪浅,希望学校今后继续安排类似的课程,表示要积极争做合格父母,积极配合学校把孩子教育好。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