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走进辖区30所中小学 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2017-03-03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徐艳

民警正在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滨州3月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 徐艳)为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沾化交警走进辖区近30所中小学校开展栓紧校园"平安扣",做好平安"快递员" 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沾化交警大队民警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和所存在得交通安全隐患与校领导进行了认真交谈,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给学生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知识、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学生乘车及骑自行车注意事项和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读本,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为他们的生命安全保障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有近15000名中小学生受到安全教育,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