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组团到下河、下洼观摩学习冬枣大棚建设

2017-03-03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座谈会现场

观摩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又是一年春来到,古城镇冬枣园内渐渐恢复了往日的繁忙景象。为持续提升古城冬枣品质,增加农民收入,近日,沾化区古城镇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村党支部书记及枣农等76人,先后到下河乡庞家村和下洼镇粉李村就冬枣大棚建设情况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过程中,观摩团一行在下河乡庞家村大棚冬枣种植示范基地,听取了该村负责人对大棚冬枣发展历史、新技术管理应用以及当前大棚冬枣效益分析等方面的介绍。在粉李村详细了解了该村2016年度大棚建设发展情况及2017年冬枣发展规划。

  观摩结束后,参加观摩人员召开了大棚冬枣发展学习交流座谈会。相关负责人从当前大棚冬枣种植优势及如何进行发展改良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想法和建议,并号召人大代表和村党支部书记提高自身责任意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带头作用,带领广大枣农不断提升冬枣管理水平,加快增收致富步伐。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