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第一实验学校举办环保活动 提升学生环保意识

2017-03-03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老师向获奖的同学颁发徽章

同学们展示获得的“环保小卫士”徽章

  大众网滨州3月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新学期伊始,沾化区第一实验学校举行"环保小卫士,共筑碧水蓝天"活动启动仪式,多样化环保主题活动提升师生环保意识。

  沾化区第一实验学校以环保知识普及和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让全体师生提高了环保意识,提升了个人素养,涌现出了一批环保小卫士、环保家庭等典型,共有32人获得"环保小卫士,共筑碧水蓝天"纪念徽章。在新学期的启动仪式上,学校团委给环保小卫士们颁发了徽章。

  本学期,沾化区第一实验学校将继续本着让广大团员学生唱主角,自己想、自己说、自己做,进而牵动父母、家庭和社会共同参与到改善生态环境中来,实现一牵二、一牵多,力争使绿色环保理念宣传和环保实践行动从学校延伸到家庭,拓展到社区,形成"少年先行、家庭参与、社会联动"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