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通局开展农村公路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7-02-27 1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赵晓梅 王金国

  大众网滨州2月2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赵晓梅 王金国)为消除农村公路交通安全隐患,提高通行保障能力,近日,沾化区交通运输局对境内436.2公里县乡路、120公里校车路线和94座危桥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本次检查由桥梁组和道路组两个专项组分别进行,重点对县乡公路及公交、校车路线的临水临崖、急弯陡坡、交通事故频发路段和农村公路危桥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大排查。桥梁组检查了全区94座危桥的梁板、锥坡、支座、桥墩、桥台、防护栏、桥面铺装层状况,进一步核实桥梁技术状况,同步更新桥梁数据库,填写危桥信息调查表,对相关病害部位拍照存档,建立"一桥一档"。道路组针对县乡路、校车路线存在安全标牌及警示桩缺失、校车路线更改,停靠站点不明确等一系列400余处安全隐患点,制定出详细的安全隐患整改报告,为今年全区重点工程顺利推进提供第一手详实资料的同时,力争危桥改造计划和安保工程顺利运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