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走进辖区企业 开展春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7-02-27 1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徐艳

宣传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2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 徐艳)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近日,沾化交警走进辖区企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宣传过程中,沾化交警大队民警向企业员工发放反光背心50余件,发放道路交通宣传资料200余份。同时组织企业员工观看"沾化区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警示录"和相关教育视频,利用近年来辖区内发生的重大事故向企业员工宣传交通事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的重大影响,使驾驶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交通事故的危害性,进而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道路交通安全常识。

  沾化交警大队的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获得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的一致好评,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