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约谈校车驾驶员 力争校车无盲区管理

2017-02-27 1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徐艳

约谈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2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 徐艳)为全力做好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近日,沾化交警大队分批约谈校车驾驶员及陪护员,就进一步加强校车交通安全进行了详细交流。

  沾化交警大队民警首先对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警示校车驾驶人及陪护员,时刻牢记交通安全。同时指出,在交警部门加强防范的同时,更需要广大车辆驾驶人及陪护人员的积极配合,只有将交通安全意识入脑入心才能从根本上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交警提醒,校车安全更是学校、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只有坚持做到不超员、不超速,不酒后驾驶、不疲劳驾驶,文明规范行车,才能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幼儿的乘车安全。身为驾驶员及陪护员,更应做到对学生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庭对社会负责,将交通安全摆在首位,避免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