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校门前播放宣传片 提升家长交通安全意识

2017-02-27 1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徐艳

家长观看交通安全宣传片

  大众网滨州2月2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 徐艳)为加大对中小学生和家长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自开学以来,沾化交警走到学校门前利用家长接送学生之际播放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案例宣传片。

  宣传片中所有的交通事故案例都是沾化交警大队民警精心挑选,极具代表性,而且都是发生在沾化区城乡道路上,几乎都是由自行车和电动车闯红灯以及不各行其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

  沾化交警大队的民警们每播放完一起事故就会暂停一下,对事故发生经过以及造成的严重后果进行剖析和讲解。同时提醒家长们接送学生时,车辆要按照学校规定停放在道路两侧路沿石以上,不影响其它车辆通行,为学生出行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