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深入危化品运输企业 排查治理安全隐患

2017-02-27 1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徐艳

  大众网滨州2月2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 徐艳)为加强危化品运输车辆的源头管理,近日,沾化交警深入走访辖区内危化品运输企业,排查交通安全隐患、签订安全责任书、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走访中,沾化交警大队民警首先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车辆、驾驶人、危险品种类、运输线路等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介绍,查阅了安全管理工作台帐,检查了车辆的安全技术状况和安全运营相关资质证件和驾驶人的相关资质情况,并与企业各负责人签订了《交通安全责任书》,进一步夯实了安全责任。

  随后,沾化交警大队民警结合危化品运输车辆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例,向各企业负责人、员工、驾驶人分析引发事故的原因,讲解了有关法律法规,牢固树立了危化企业、驾驶人的安全文明行车意识,确保了春运后期辖区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运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