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开展客运车辆"1对1"宣传教育活动

2017-02-27 1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徐艳

  大众网滨州2月2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 徐艳)近日,为提高广大客运车辆驾驶人的安全文明行车意识,预防春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沾化交警积极组织开展客运车辆"1对1"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沾化交警大队民警通过发放《致驾驶员的一封信》、宣传挂图等宣传资料,针对性地对客运车辆驾驶人进行重点宣传。民警耐心地向客车驾驶员、广大乘客仔细讲解交通安全出行的常识、法律法规以及一些安全防护技巧,并结合当前季节特征,倡导广大客车驾驶员不开超速车、不开疲劳车、谨慎驾驶车辆,切实保障乘客的人身安全。

  此次沾化交警大队组织的重点车辆"一对一"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切实增强了广大司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氛围,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