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枣树开始剪枝 沾化交警为枣农平安护航

2017-02-27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2月2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保障全区枣农剪枝工作顺利进行,沾化交警大队以"平安行,你我他"活动为契机,全力以赴,全警投入,加强重点车辆管理,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护航,保障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沾化交警大队从源头上管住"重点车辆",安排民警深入辖区客运线路排查隐患,组织警力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最大限度地发现和消除车辆安全隐患。

  针对农村地区农村面包车、电动车、农用三轮车上路行驶多,无牌无证、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突出的情况,沾化交警大队要求各基层中队根据道路特点,及时调整勤务部署,在加强路面管控,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的同时,采取固定与流动、定时与错时、白天与晚上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围绕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违法行为、重点车辆集中开展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