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新学期严查校车安全隐患 确保学生安全

2017-02-20 19: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徐艳

  沾化交警新学期严查校车安全隐患 确保学生安全

民警对校车消防设备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2月2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 徐艳)为保障广大学生乘坐安全校车,防止校车违法和交通事故的发生,自开学以来,沾化交警对辖区63辆校车展开突击检查,确保不漏管、不失控。

  检查中,沾化交警大队民警对受检校车的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登记,详细掌握受检车辆的车辆所有人、驾驶人及其从业资格情况、乘车人、运行时间、运行路线、安全设施等基本情况,完善基础台帐,对存在问题的校车绝不姑息,责令立即整改。

  期间,沾化交警大队民警对校车驾驶员进行面对面教育,督促校车驾驶员要遵守交通法规,接送学生时不要超员、超速,不要饮酒驾驶等,为辖区校车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