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安全宣传走进校园 向师生发放安全手册

2017-02-20 1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沾化交警安全宣传走进校园 向师生发放安全手册

沾化交警走进校园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大众网滨州2月2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为进一步推进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扎实开展,近日,沾化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积极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进校园"文明交通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沾化交警大队民警向学校教师和学生发放《致广大中小学生的一封信》、《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手册》等资料,广泛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劝导广大中小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新颖可爱的宣传手册,文明热情的解说,通过民警生动形象的讲解和演示,巩固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知识,筑牢学生们的安全放线。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常出行中要做到"文明交通、从我做起",认真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做交通安全的参与者和倡导者。

  同时,沾化交警还针对学生家长集中接送学生的机会,教导学生家长们如何引导孩子们安全行车、乘车,告诉学生家长一定让中小学生乘坐有接送学生标识的合法校车,千万不能乘坐无牌无证、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和拖拉机,同时要坚决低制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齐心协力,共同为学生上下学"铺"一条安全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