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交通安全第一课"走进黄升小学

2017-02-20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大众网为滨州2月2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为切实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沾化交警全面开展中小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近日,沾化交警来到黄升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第一课进校园"活动。

  活动过程中,沾化交警大队民警通过播放交通安全警示录和发放宣传材料相结合的方式,给学生讲解如何在道路上行走、怎样避让车辆、如何安全乘车等基本常识,告诫学生们不要横穿马路,走行车道、在马路上玩耍等交通陋习及乘坐超载车辆的危害性。

  最后,黄升小学全体师生宣誓"倡导文明交通,抵制交通陋习,人人争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和践行者"。让孩子们在新学期开始,就把交通安全作为一件重要事情来对待,有效防止涉校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