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交通运输局开展节后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2-16 1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王振山 赵晓梅

民警正在对过路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

  大众网滨州2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王振山 赵晓梅)为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企业及车辆安全管理,维护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稳定,近日,沾化区交通运输局成立专项行动检查组,对沾化区重点道路运输企业开展节后安全生产大检查。

  沾化区交通运输局专项行动小组在本次检查中,共检查客运企业3家、驾校2家、物流企业19家,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执法车辆10台次,重点对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车辆定期检查制度的落实情况以及从业人员取得相关资格证件、GPS监控、应急处置和防护用品、器材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

  检查发现大部分企业安全认识到位,“两个体系”建设比较规范,但也有部分企业存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不到位、从业人员档案未更新,安全教育培训记录不齐全、存在监控死角等急需整改的问题,检查组对此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13份,限期整改,并进行跟踪问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