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突击夜查 21个重点路段查处违法行为30余起

2017-02-16 1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民警正在对过路司机证件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2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近日,沾化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夜间在辖区21个重点路段路口部署执法小组,利用定点和流动检查的方式,在全区展开整治酒后驾驶的集中行动。此次活动查纠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其中醉驾3起。

  行动中,沾化交警大队各中队结合辖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规律特点,提高查处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加强管控力度,同时,向农村地区延伸勤务部署,调集警力加强对县乡道路的交通管控,严格查处酒后驾驶摩托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违法行为。同时,全体参战民警在执勤执法的同时,严格按照《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要求,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对交通违法驾驶人进行现场宣传教育,讲解酒后驾驶的危害,告诫广大驾驶人“饮酒不驾车,驾车不饮酒”,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据了解,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80余人次,查纠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其中醉驾3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