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村召开述职大会 承诺60岁以上村民享节日补贴

2017-02-15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大众网滨州2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2月15日上午,沾化区富国街道黑龙村召开"两委"班子公开承诺暨述职评议大会,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郭九香承诺2017年村民将继续在零负担的基础上享受医保、农保补贴和60岁以上村民老年节日补贴;承诺对接上级政策,在村内修路2300米;承诺为黑龙村老村增加两台变压器。

  富国街道黑龙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郭九香在会议中作2017年履职公开承诺,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村内安全稳定工作,增强农民群众防范意识,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和和矛盾纠纷排查治理行动,全力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加强农村普法宣传,提高村民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积极引导广大村民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和科学文化素质,今年计划推选"家庭美德",选出好婆婆和好媳妇各5名;"个人品德"优秀典型10名;职业道德模范10名;社会公德模范10名。

  在大会上,郭九香还就2017年履职做出实事承诺,承诺完善黑龙小区监控网络;支持改制后的"同城置业公司"扩大经营,参加市场竞争;村民在零负担的基础上,坚持医保、农保补贴和60岁以上村民老年节日补贴;对接上级政策,在村内修路2300米;为黑龙村老村增加两台变压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