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金融机构参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精准服务"三农"

2017-02-15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沾化区金融精准服务三农启动暨沾化青云村镇银行挂牌仪式举行

沾化区区委书记丁锋(左一)、安丘农村商业银行行长闫永政(右一)为山东沾化青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揭牌

  大众网滨州2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2月15日上午,沾化区金融精准服务三农启动暨沾化青云村镇银行挂牌仪式在沾化区政府行政大楼九楼会议室举行,这是沾化金融机构主动参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探索服务"三农"发展的一次创新实践。

  滨州市金融办公室主任李云峰,中国银监会滨州市银监分局局长刘兆胜,中国人民银行滨州中心支行副行长李庶泳,安丘农村商业银行行长闫永政,沾化区委书记丁锋,沾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沾化青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行长刘召良及沾化各乡镇办公室,沾化区直属相关部门、单位和各个驻沾化金融保险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沾化区区委书记丁锋、安丘农村商业银行行长闫永政为山东沾化青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沾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致辞;沾化青云村镇银行董事长、行长刘召良介绍了沾化区青云村镇银行的筹建情况。

  刘长海表示,金融业是经济大发展的强力支撑。近年来,沾化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沾化全区金融业的发展,不断创新推进银行和企业之间的对接,全面创优金融生态环境。沾化区金融精准服务"三农"启动暨青云村镇银行揭牌仪式,既是沾化金融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沾化金融机构主动参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探索服务"三农"发展的一次创新实践。

  刘长海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式,政府、银行、企业只有拧成一股绳,同舟共济,形成合力,才能攻坚克难、渡过难关。希望包括青云村镇银行在内的各个驻沾化区的金融机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争取差异化信贷政策,大力开展产品和服务创新,持续扩大信贷规模,努力为沾化全区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沾化全区各级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努力为各个金融机构发展创造更安全、更优良的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