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春运后期” 沾化交警严把客运车辆检查关

2017-02-13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徐艳

决战“春运后期” 沾化交警严把客运车辆检查关

民警对客运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大众网滨州2月1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 徐艳)随着元宵节的结束,节后回返人流加大,形成多波次“返程客流高峰”,春运工作迎来最后的决战时刻。近日,沾化交警针对这一实际,将全部的警力投入路面,继续延续春节安全管理模式,打响了春运后期交通安全管理的最后决战。

  沾化交警与公安、交通、公路、城管等有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利用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对过往客运车辆进行严格检验,严防“黑客运”从事春运,同时,严查驾驶人驾驶资格,纠正超员运输、超速行驶、人货混装、强超抢会、争客抢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落实“超员下客,凌晨限行,驾驶人强制休息”等安全措施,最大限度的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