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强化农村集市宣传 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2017-02-13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徐艳

民警在农村集市宣传

  大众网滨州2月1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 徐艳)为全力做好春季广大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遵章守法理念,特别是加强恶劣气候条件下交通事故的预防工作,近日,沾化交警大队利用赶大集人流密集的有利时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沾化交警大队宣传民警一边向赶集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一边宣讲对生命负责向交通事故宣战的重大意义以及驾乘三轮汽车和摩托车不戴头盔的危害,坚决做到不开带"病"车上路,不乘坐带"病"、超员、超载车辆。

  沾化交警大队民警还依据实际情况,教育村民车辆上路要挂牌办证,按规定审验,遵守交通信号,文明出行,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并告知严查严管逆行、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危险驾驶行为,严防因雾霾天气引发的交通事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