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黄升镇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上开年第一课

2017-02-09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大众网滨州2月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全镇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近日,滨州市沾化区黄升镇举行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各村党支部书记120余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宣讲大会邀请山东省委党校教授、党史专家章猷才做了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 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宣讲报告,课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科学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入解读了《准则》的基本精神和《条例》的基本要求。

  通过本次宣讲大会,黄升镇全镇干部职工深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理论水平,提升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做好工作、坚守信仰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