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一路同行 沾化交警将5000件荧光衣发给返程民工

2017-02-09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民警正在发放荧光衣

  大众网滨州2月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春节假期过后,回家过年群众、外来务工人员、学生等人群陆续返程,道路上车流量急剧增长,迎来新的一轮客流高峰。为确保群众返程平安,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组织春运宣传小分队走进汽车站开展"春运平安返程"交通安全宣传,为返程打工的农民工赠送荧光衣5000件、水杯5000个。

  宣传过程中,沾化交警大队民警向乘客宣讲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各位乘客杜绝乘坐超员、超载和带病的车辆,同时并为返程打工的农民工赠送印有"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的荧光衣5000件、印有"关爱生命安全出行"的水杯5000个,为春运返程客流送"平安礼",受到广大返程农民工的喜爱,让即将踏上外出谋生的农民工感受到贴心的温暖。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