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123辆客运车安装定位系统 交警可实时跟踪管理

2017-02-09 14: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沾化123辆客运车安装定位系统 交警可实时跟踪管理

民警正在检查客车安全行驶记录仪并核实驾驶员信息

  大众网滨州2月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为全面加强客运车辆安全管理,近日,在沾化交警大队的提议和监督下,沾化区客运运输公司123辆公路客运车全部安装了安全行驶记录仪和GPS定位系统。

  沾化交警大队在路面秩序管理工作中,督促沾化区客运运输公司123辆公路客运车全部安装了安全行驶记录仪和GPS定位系统,主动建立起客运机动车安全行驶记录仪和GPS交通安全网络管理平台。

  在客运车辆管理工作中,沾化交警大队对在国省道、县乡路行驶的每一辆客运机动车实行实时跟踪管理,随时掌握车辆行驶状况,对有超速行驶和疲劳驾驶违法行为的长途客车,利用GPS短信平台,及时将警示信息发送给该车驾驶员,指出其违法行为,提醒其安全驾驶,消除重大道路交通事故隐患,延伸了交通安全管理网络,使客运机动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做到了对全区公路客运车辆的即时监控,节约警力的同时提高了管理力度和服务水平。

  客运车辆驾驶员李师傅说,遇到路阻或风雪雨雾天气,驾驶员都能提前收到提示信息,深深感受到交警对大家的关心。"汽车行驶记录仪是车辆安全行驶的'黑匣子',交警时刻都在关注着我们的安全,这是我们的'安全热线',我们一定不辜负广大交警的辛勤工作,文明驾驶,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李师傅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