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提前部署"元宵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7-02-08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徐艳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 徐艳)元宵佳节将至,为确保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宵节,近日,沾化交警结合"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提前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安排民警加强巡逻,全力以赴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沾化交警大队提前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总结春运前期交通管理工作情况,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突出重点,定岗定职,要求全体民警充分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元宵佳节期间道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沾化交警大队结合春运工作经验,组织警力对辖区道路进行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影响道路安全、影响畅通的事故多发地段、急弯陡坡路段进行细致排查,对症下药,制定管制措施,及时设置警示标志、增设交通标线,以彻底整改事故隐患,努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针对元宵节前后车流量急剧上升的实际情况,沾化交警大队及时调整勤务模式,实行大队领导包片、中队领导包段、民警包点责任制,把责任落实到每个执勤人员,将警力最大限度地向辖区交通流量大、交通安全隐患多的路段倾斜,加强巡逻管控,力争将交通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元宵节期间沾化交警大队严格要求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要求带班领导要立足实际,以在一般警情控制、常态指挥调度和重大紧急警情处理过程中"反应灵敏、信息畅通、指挥高效、运转协调"为目标,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