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排查校园周边隐患 为孩子营造良好学习环境

2017-02-08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寒假即将结束,为切实维护好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近日,沾化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开学前对辖区内学校和幼儿园周边道路进行全面的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排查过程中,沾化交警大队民警主要对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乱点、交通违法行为高发点、交通拥堵多发点进行重点摸排,了解、掌握各学校周边道路的交通状况、交通流量、安全隐患及道路交通设施的设置情况,广泛征求学校和周边群众意见并及时汇报沾化交警大队,对排查出的隐患立即着手进行治理,彻底清除学校周边的交通安全隐患,为开学季的到来保驾护航。截至2月7日,共排查出隐患3处,并已全部整改完毕,排查工作还在继续进行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