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开展农村道路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17-02-08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徐艳

民警在农村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 徐艳)为有效预防春季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沾化交警大队民警开展辖区农村道路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治行动。

  在排查过程中,沾化交警大队民警对前期排查出的道路隐患地点及开展整治情况进行了实地勘查,对城镇辖区各主要路段,重点针对车流量较多、事故多发路段再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重点对道路标牌、标志、标线以及信号灯、安全防护施、弯道、陡坡、路口等集中排查整治,明确了负责治理的单位、人员及完成时限。

  通过此次道路隐患排查,有效推进了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更好的做好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