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中心医院到沾化区人民医院交流学习

2017-02-08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2月7日,日照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强一行10人到沾化区人民医院交流学习,沾化区人民医院院长侯月智和部分科室负责人一起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沾化区人民医院院长侯月智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沾化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国华汇报了近年来医院发展情况和有关等级评审工作做法,并分享了医院管理的心得体会。

  日照市中心医院院长李强在听取沾化区人民医院的汇报后,对医院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表示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希望今后两院在科室建设、业务开展、技术创新等医院管理的诸多方面加强交流和学习,共同提高。

  座谈会结束后,日照市中心医院来访人员到相关职能科室和一线科室实地进行了参观和交流。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