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闪光 沾化团区委举办青少年风采展示活动

2017-02-07 15: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啦啦操表演

机械舞节目

吉他弹唱

合唱表演

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

女声独唱

  大众网滨州2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2月7日上午,沾化团区委在沾化人民广场举办2017年"让青春在文明创建中闪光"为主题的沾化区青少年风采展示活动,活动现场来自沾化多家学校、艺术中心和单位的表演团队在舞台上大放异彩,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青春与活力。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16场节目一场比一场精彩,台下叫好声不断,有古典优美的民族古典舞蹈、古筝演奏,令人热血沸腾的现代机械舞、爵士舞、啦啦操表演,还有使人荡气回肠的跆拳道和传统武术表演。

  居民刘先生说,"今天本来是想过来看看就走的,但是看到咱沾化的演员们台上的表演,觉得一点也不比电视上差。"刘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出来晨练散步的,早饭还没有吃,看到台上节目这么精彩,舍不得离开,生怕错过更精彩的节目,只好等节目结束再回家吃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