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安全宣传走进群众 发放百余件荧光衣

2017-02-07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民警在宣传车前向群众发放荧光衣

民警叮嘱老年人要文明出行

  大众网滨州2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2月7日,沾化交警大队民警在沾化富城路与商场路附近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百余件荧光衣和百余份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挂历,并通过交通安全宣传车播放的案例向周围群众传达了遵守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

  7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跟随沾化交警大队来到沾化东城区富城路与商场路交叉路口附近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因该路段商业繁荣,人口密集,宣传车上的宣传片播放不到十分钟就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围观和询问。沾化交警大队民警在群众观看宣传片的同时,向围观群众讲解了日常生活中能够用到的交通安全小知识,并现场发放了百余份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挂历和百余件荧光衣。

  "我是专门赶过来的,学习一下安全知识对不仅我平时出行有用,回家我还可以给家人讲一下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女儿现在读高中,平时都是独自骑自行车上下学,今天过来给女儿领了一件荧光衣,让她上下学路上穿着它,自己也放心不少,回家把从民警那听到的交通安全小知识也给女儿讲一下,让孩子从小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沾化交警大队孙警官告诉记者,像今天这样走进群众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沾化交警大队每天会派专人在辖区重点路段开展,在源头上加强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责任意识,使群众真正做到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