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联合派出所突击检查娱乐场所 发现问题48处

2017-02-07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工作人员检查消防设施

检查组工作人员对娱乐场所营业资质进行检查

检查组工作人员向场所负责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

  大众网滨州2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2月6日晚,沾化消防大队联合富源派出所、富国派出所和治安大队,共出动警力30余人,对辖区内的12家足疗、洗浴中心、ktv等娱乐场所开展联合突击大检查,共发现不规范问题48处,已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6日晚19点,沾化消防大队、富源派出所、富国派出所和治安大队连夜组成突击检查小组,出动30余名警力,分成两组,对沾化城区内的足疗、洗浴中心和ktv等12家休闲娱乐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电气线路铺设是否规范,是否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是否定期开展防火巡查、检查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并针对这些娱乐场所是否涉及黄赌毒问题展开检查。

  此次突击检查,共发现不规范问题48处,检查组的工作人员逐一登记在册,并给场所负责人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