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开展“交通安全电影下乡”宣传活动

2017-01-23 22: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大众网滨州1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 徐艳)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沾化交警走进辖区村庄开展“交通安全电影下乡”宣传活动。

  活动中,沾化交警大队民警走进村庄组织群众观看交警大队自制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教育群众“关爱生命,平安出行”,并在现场向群众发放了《2017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挂历》和宣传彩页,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解答群众对交通安全方面的咨询和疑问。

  活动最后,沾化交警大队民警叮嘱大家在驾驶过程中杜绝超员、超载、酒后驾驶、低速货车、拖拉机违法载人、驾乘摩托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确保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