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全力做好“两会”安保工作

2017-01-18 2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全力做好“两会”安保工作

巡警正在会场附近巡逻

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全力做好“两会”安保工作

会场附近的巡逻车

  大众网滨州1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为全力做好“两会”安保工作,确保大会各项议程的顺利进行和参会人员的安全,“两会”召开期间,在沾化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沾化分局周密部署,深入群众调查摸底,合理安排会场执勤,全面抓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两会”安全顺利进行。

  “两会”期间,沾化公安分局组织民警深入群众,认真开展矛盾纠纷调查摸底工作,围绕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和重点群体,对各种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问题进行全面分析和深入排查,发现掌握的不稳定因素,做到及时处理。落实一对一责任,对肇事肇祸精神病人、刑释解教人员等群体,由辖区派出所确定责任人,建立一人一档,进行稳控。

  据了解,“两会”召开前,沾化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专项会议,做出工作部署,提出安保要求,并对大会会场、代表驻地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并于2017年1月12日印发了《滨州市沾化区两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成立了 “两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社会面管控、会议保卫等5个工作小组。

  沾化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刘明说,两会执勤期间,沾化公安分局抽调治安警力81人、交警30人,对代表驻地、会场周边等重点部位周围开展24小时巡逻,盘查可疑人员及车辆;同时,抽调特巡警大队30人,组成应急处突组,负责突发事件的处置,严防出现冲击会场等事件的发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