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派出所联合沾化消防等对敬老院进行安全检查

2017-01-18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马越

  富源派出所联合沾化消防等对敬老院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工作人员对敬老院进行安全大检查

  大众网滨州1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通讯员 马越)为确保辖区敬老院安全,让老人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近日,沾化富源派出所联合富源街道安监局、沾化消防大队成立检查组,对辖区敬老院开展安全检查和走访慰问工作。

  检查组到富源辖区两所敬老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对敬老院用电、用火安全全面细致地检查,防止发生火灾事故威胁老人的生命安全,检查过程中共发现用电、用火安全隐患1处,当场指导整改,同时,民警还对生活在敬老院的孤寡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告诉老人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通过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

  检查和慰问结束后,检查组工作人员对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再次进行叮嘱,一定要将安全事故扼杀在萌芽之中,确保老人的生命安全得到保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