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东外环路口供热主管线破裂 疑修路时被破坏

2016-11-29 15: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供暖管道漏的水通过下水道涌向路面形成大量积水

管道破裂,不断往外漏水

管道漏的水被抽到路面

热力公司正在组织人员对管道漏点进行抢修

  大众网滨州11月28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11月28日,沾化东外环与永馆路交叉十字路口处的供热主管道发现漏水,外漏的热水顺着下水道口冒出路面形成大片积水,管道疑在修路时被破坏,沾化东城汇通热力公司工作人员经抢修,现已将管道修好。

  11月28日,大众网记者来到沾化东外环与永馆路交叉路口处的管道破裂地点,看到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正组织抢修,路面已经已经挖了一条约半米深三米长的引水渠,路口西侧大约5平方米的路面因施工已经封闭。在现场,大众网记者看到,供热管道漏出的水不断顺着引水渠往外流,水中有热气冒出,在路面漏水点往北不足50米的路边一处下水道口,有水正从下水道内部顺着井盖的缝隙往路面上涌,四周的路面已经形成了大量的积水。

  施工现场,热力公司一吴姓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破裂的管道是沾化东城南部的一条供热主管道,供热面积大约40万平方米,此次的破裂直接影响了沾化东城南部居民和商铺的供暖质量。此条管道在2011年建成以来没有出现过漏水,这次的主管道漏水可能是一个月以前修路时工人不小心破坏了地下得供热主管道造成的。

  11月29日,大众网记者从沾化东城汇通热力公司公获悉,此次供热主管道漏水已对沾化东城多个小区和商铺的供暖质量造成影响,管道漏点已于28日晚8点左右修好,不影响正常供暖。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