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2018-05-23 1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耿舒畅

  滨海镇实验学校 6年纪1班 耿舒畅

  理想是夜空中闪烁的星星,是黑夜里指路的灯塔。理想不像幻想那样如空中楼阁,也不像海市蜃楼那样虚无缥缈。一个没有崇高理想的人,他的生活就没有促进她奋斗的目标,他的一生将碌碌无为,在空虚,无聊中度过。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明星,也许你会觉得很不现实,虚无缥缈。但是,理想并不是分好的,坏的,现实的,虚幻的。我常常想着自己会站在金碧辉煌的舞台上,灯光聚集在我的身上,台下人声鼎沸,人山人海,欢声不绝,千万目光都聚集在我身上。那该是多么幸福啊!

  想壮志凌云,须脚踏实地。不屑于平凡小事和不肯下苦功学习的人,即使他的理想再壮丽,也恐怕只能是一个五彩斑斓的肥皂泡。想要实现理想,必须付出行动。最基本的,我现在要好好学习,掌握好基本的文化知识,还要趁空余时间多看看书,努力实现我的明星梦。我只要脚踏实地,坚持不懈,想当一名明星,也不难!

  虽然我们的生命很短暂,只是昙花一现,只要能吃苦耐劳,为理想,为目标而奋斗,再苦也是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