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

2018-05-16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云喆

  三年级一班 杨云喆

  我的家乡在滨海镇,那里风景优美,景色宜人。

  春天,草绿了,花开了,柳树发芽了,湖里的冰融化了,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

  夏天来了,夏天带着炎热和生机一起来了。天热的很,像在蒸锅里似的。可果农们却非常高兴,因为水蜜桃和西瓜丰收了。夏天的傍晚可真美呀!看着夕阳西下,几只蜻蜓飞来飞去,捕捉小飞虫填饱肚子。昆虫全都回家了,只留下蜜蜂还在争分夺秒地采蜜。

  秋天带着凉爽和丰收来了,看,一排排高粱像一名名战士高举着火把在巡逻,一棵棵苹果像一群可爱的孩子打着灯笼在玩耍。

  时间过得可真快,一转眼到了冬天,湖面结了厚厚的冰,有许多孩子在湖面上溜冰。下雪了,窗外飞舞着鹅毛大雪,雪停了,许多孩子在覆盖着皑皑白雪的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开心了。

  这就是我那美丽家乡的四季,我爱我的家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