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论

2018-05-14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熙瑞

  滨海镇实验学校 七年级二班 郭熙瑞

  争论地点:一所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学校。

  争论时间:xx年x月x日。

  甲方:精致男生(处女座)

  乙方:彪悍女生。

  争论主题:为什么男生比女生精致。         

  当天,我出门看了日历,发现是我的幸运日,就高兴的走出了家门,咳咳咳,接下来,吃了个狗啃泥。         

  这不打紧,并不会妨碍我的幸运值,来到学校,在上楼梯时差点滑倒,雨伞在进教室楼门时坏掉,被一个不认识的小孩撞到。我信了呀!我一定是将时间看反了!        

  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上午,到中午吃饭时间了。嗯呢,刚一进门就被讨厌的帘子砸到,接下来是猝不及防的打滑,当时内心就一句话:“xx,什么鬼啊!气死我了!”      

  好好的,在座位上,我想我可以好好的吃一顿饭吧,没想到……        

  “你一个男生这么多毛病干啥?”“你一个女生这么粗暴干哈?”“我乐意,你管得着吗”“我也乐意,你管不着”       

  这俩可是厉害了,俩人“大打出手”,非得分个你死我活。就是啊,你吵就吵呗,还把我连累进去。      

  “你看看她(我),有你这么彪吗?”“你看看庆旭,有你这么精致吗?”“木有,可是他也是一个精致的男生啊吧。”“那她也是一个彪悍的女生。”      

  哎呀,我这暴脾气,当时就火了“饭还吃不吃,你看看你俩,男不像男,女不像女的。都坐下,吃饭!”     

  这俩不情愿的坐下了,真是了,吃完饭刚回到教室,又听见那两搁那儿吵,哎,无药可救了!      

  其实争论也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当然不是像那俩一样。平心静气的交谈一番,何尝不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方法呢?

  (指导老师:牟顺兰)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