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泼可爱的小兔

2017-10-12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宏奕

  活泼可爱的小兔

  滨海镇实验学校四年级二班 袁宏奕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它活泼、可爱。她长了一双红红的眼睛,一身洁白的毛,好像穿上了一件毛绒绒的白色衣裳。她有一条短短的尾巴,又细又短。我还给小白兔起了个名字,叫“康康”。

  康康很爱吃菜叶,每次摘完菜我先给她吃。

  有一次,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康康也跟着我过来了。我想:“一定是我出来的时候,她看见了,也跟着我出来了。”我刚想和康康一起回去,她就想吃东西了。我想了想,把小白兔放在书包里,别人应该发现不了。于是我把小白兔放在书包里,赶紧跑到超市去了。在超市里,康康在我的书包里活蹦乱跳,把我的书都踩脏了。我买完东西,和小白兔就回家了。

  在家里,小白兔一会儿跳到这,一会儿跳到那,把床都踩脏了。

  小白兔你真可爱、活泼!你每天都陪伴着我,不离不弃,如果有一天你能长大,能和我玩,这就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一件事!

  (指导教师: 高延林)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