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童与牛

2017-10-12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一洁

  牧童与牛

  滨海镇实验学校 四年级二班 郭一洁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小牧童叫明明。他家里非常穷,于是他父亲天天让他放牛。这一天,明明照常到山坡上放牛,山上传来布谷鸟的叫声,小溪的流水声,花的香味。忽然,一阵风乱来,牛却不见了。

  明明四处寻找那头牛。忽然,在山顶上发现了一个怪物,正在吃东西。明明仔细一看,那不是自己的牛吗。他正想去抱一抱,只见那个怪物有张很大很的嘴巴,锋利的爪子,于是,小牧童一溜烟似的往家跑。

  在回家的路上,小牧童遇到手推车、毛毯、绳子、胶水、剪刀和锤子六样东西,小牧童与他们商量一起救牛。

  胶水先把怪物黏住,锤子又把怪物锤晕,然后小牧拿了剪刀把它的肚子剪开。牛从怪物肚中滑出来了,牧童一看牛还活着,非常高兴。然后,毛毯弄到手推车上,手推车和毛毯把怪物扔下了山坡。

  从此,小牧童和牛平安的生活在一起。

  (指导教师:高延林)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