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

2017-10-12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宏奕

  感谢老师

  滨海镇实验学校四年级二班 袁宏奕

  感谢老师,教会了我们知识;感谢老师,让我们懂得了尊言。老师,您的一笔一画都记在了我的心中,我不会忘记您的培育之恩,谢谢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学会了感恩这两个字。说到这里,我们之间还有两件事。

  记得有一次,我们在班里写作业。您把我叫到外面,对我说:“你有一个字写错了,为什么不改正呢?”我看着你的眼睛,心里十分害怕,我吞吞吐吐地说:“我忘改了。”我以为你会打我的,可是你却对我说:“没关系,下次再写作业的时候就别再错了。”我的心终于平静下来了。

  还有一次,你带着你的女儿到我家来玩,我和你女儿玩的很开心。她没注意脚下有一块石头,就摔倒了。您听见哭声就赶紧往外面跑。您看见了问:“你怎么摔倒的?”她刚想说,可是我就说:“是我把推倒了,她才摔着的。”你并没有说我,你却对我说:“以后小心点就行了,过几大就好了。”原来,您对我是多么好,我永远不会忘记。

  老师您的淳淳教育,是多么我永远不会忘记!既然我是您的学生,我就对您说:“高老师,谢谢您,让我懂得了感恩,让我学会了什么是感恩。谢谢您!”

  (指导教师:高延林)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