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沾化小记者清明扫墓缅怀先烈

2016-04-02 22: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小记者向烈士献花

  

  小记者们观看烈士简介

  

  跟妈妈一起学习革命的故事

  

  小记者们在为程绪润烈士扫墓

  大众网滨州4月2日讯记者 郭九涛)4月2日上午,大众网沾化小记者团联合沾化星火义工及沾化各社会团体共60余人来到沾化烈士陵园,举行清明节扫墓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首先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寄托哀思,大众网小记者向烈士敬献了鲜花。沾化烈士陵园管理处主任王振民向小记者们介绍了沾化烈士的英雄事迹。“我们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为祖国的强大做出应有的贡献!”学生代表杨群说。

  本次活动,整个过程朴素庄严、肃然有序,使小记者们更加懂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同学们立志勤奋读书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

  仪式结束后,小记者们拿着带来的扫帚、铲子、抹布等,仔细打扫烈士陵园的卫生,清除园内的杂草。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