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人民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8-09-03 1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9月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人民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听取了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四好农村路”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关于提升五大传统产业培育五大新型产业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工作方案》,并研究了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处置意见和《区级重要河流岸线利用管理规划》情况。

  沾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分管副区长和牵头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好统领协调作用,摸清、摸透专题督查的具体内容,提早做好迎查准备。各配合单位要立足工作职能,主动配合牵头单位,落实好督查要求,严禁出现推诿扯皮现象。区政府督查室要发挥枢纽作用,强化协调沟通,全力做好实地督查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四好农村路”工作的实施意见,刘长海强调,滨州市人民政府已经对“四好农村路”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全面细化分解,明确了各县区分别要完成的任务指标,区交通运输局要根据上报情况抓紧对各乡镇(办)的任务进行分解。同时,在工程建设中要始终坚持“质量就是生命”这条铁律,严格实行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品质工程、优质工程。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