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2018-08-27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8月2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对部分区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履职评议,对部分区政府工作部门进行工作评议。

  本次会议由沾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炳华主持,副主任王振祥、王娜、张守礼、申兆勇、杨勇章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长锋,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刘相忠,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树岭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沾化区人民政府关于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区级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书面印发了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对区政府专项工作报告的初审意见;听取审议通过了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颜炳华指出,评议工作是宪法法律赋予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权,被评议对象要以这次评议为契机,通过接受评议,扎实进行整改,不断提高依法办事和服务发展的能力。要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全面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进一步提升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促进社会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加大财源培植,增强财政实力,加强预算管理,严格支出管控,圆满完成年度财政工作任务;要聚焦重点领域,继续加大审计力度,狠抓审计问题跟踪整改,避免和减少审计问题的发生。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