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8-08-17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8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召开,听取了加快实施政务服务中心升级改造项目的汇报、上半年信访工作情况汇报、2018年上半年预算追加支出有关情况的汇报、变型拖拉机清理整治工作汇报、区为民服务中心12345热线工作情况汇报、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推进“一次办好”的关键平台,要高标准建设,瞄准全省一流,坚持长远谋划、一步到位,把所有能进中心的事项、单位全部纳入中心进行设计,杜绝应进不进。要留足发展空间,确保政务服务中心能够满足未来发展需要,快速度推进,全力推进改造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切实增强政治警觉,深刻认识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狠抓责任落实,确保稳定发展大局。要规范流程、标本兼治,按照“解访”工作机制和“系统化”办理机制有关要求,规范信访基础业务,提高办案质量,着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矛盾的产生,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问题不激化”。

  会议要求,要快速推进变型拖拉机清理整治工作,区农机局要联合交警、交通、公路等部门,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按照“先近后远”的原则,加大对区内道路的管控,全方位、无缝隙地严厉查处“变型拖拉机”交通违法行为。要迅速把工作重点转移到市内和省内整治工作上来,加大工作力度,组成清牌小组,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分赴各地采取上门收缴、发告知书催缴等形式收缴牌证,切实做到应收尽收,不留后患,确保年底前完成省内清理整治率100%的任务目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