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委第一届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8-08-17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8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委第一届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了山东省委、市委全会及省、市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通报了全区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把牢加快发展的正确方向,确保全区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扎实推进;要充分利用电视、报纸、网络、微信等各类媒体,开辟专题专栏,加大宣传力度。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年初计划目标,对所负责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工程抓紧进行梳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创新理念真正变压力为动力,创新思路真正变“包袱”为财富,创新方法真正变资源为优势,解放思想再出发,创新实干求突破,奋力开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找准思想问题、增强危机意识、敢于创新突破,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激发干事创业的闯劲韧劲。要坚持改造提升、双招双引“双轮驱动”,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实施战略兼并、破产重整“双轨并行”,激活低效闲置资源;瞄准城市建设、产城融合“双向发力”,加快滨沾同城发展;突出产业振兴、乡村善治“双管齐下”,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明确路径、精准发力,保持动能转换的战略定力。要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加快实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加快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基础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深化改革、创优环境,释放加快发展的潜力活力。要进一步加大教育工程、医疗卫生、文化体育建设投入、补齐短板,抓好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督促指导,提高工作实效,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保障,推动各项工作的高效落实。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