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统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8-06-19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6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统计工作联席会议,对全区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力保实现各项统计指标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

  会议强调,要明确责任抓进度,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制度,充分发挥各方面职能作用;要应统尽统抓“四上”企业,安排专人负责提报、完善企业纳新所需材料;要着力扶持培育准“四上”企业,做到“培育一批、入库一批”。

  会议要求,要建立健全统计工作联席会议常态化制度,及时了解和掌握全市及各县区发展情况;要深化改革增活力,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研究出台相关政策文件,在配齐配强基层统计力量、提升基层统计队伍素质、提高基层统计信息化水平等方面制定措施,着力推进、确保实效;要跟踪问效勤督查,将考核作为督促各项目标任务完成的抓手,把考核结果作为奖惩兑现的主要依据,严格考核,严格奖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