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会议在沾化区召开

2018-05-03 1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5月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2018年度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会议在沾化区召开,回顾总结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省级卫生计生综合监督示范区,听取了滨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报告,沾化区、滨城区、泊头镇分别作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滨州市卫生计生委适应形势发展,及时谋划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提出了符合滨州实际的新措施,开创了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综合监督工作的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监督落实,推动全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考核,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