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委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2018-05-03 1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5月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现实意义,近日,沾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深入谋划、狠抓落实,确保中央决策部署真正在沾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级各单位要明确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地把各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紧紧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集中力量突破,统筹推进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真正做到全面发力、一体推进;要紧密结合全区农业农村实际,抓紧制定出台乡村振兴实施意见,细化完善专项规划和工作方案,因地制宜、循序渐进,扎扎实实地把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好、实施好。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全区“一盘棋”思想,真正形成全区上下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要注重做好结合文章,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当前开展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打好“三大攻坚战”、“六城同创”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集中资源力量、整体协调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