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加大商标管理工作力度 商标申请量稳定增长

2018-04-23 1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门爱霞

  大众网滨州4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 通讯员 门爱霞)近日,根据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沾化区2018年第一季度新增注册商标申请190件,新增有效注册商标102件,分别占2017年全年注册商标申请量和有效注册量的47.26%和41.63%。

  据了解,为做好2018年商标工作,沾化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于2018年初召开两次专题会议研究2018年商标工作意见、措施,并在全区继续深入开展“商标助企大走访”活动和大力实施“一企一标”“一村一标”工程,不断加大商标注册行政指导力度,进一步引导企业增强商标品牌意识,推动沾化区商标申请量和注册量持续稳定增长。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